金宥真今天找回心愛的腳速了嗎

金宥真你要打贏復活賽嗎?

【JAG沙雕向】当你被锁在宿舍外面的时候应该如何自救

-文与文题不符 只是今天妈妈不在家 结果被锁门外+肩疼悲伤之下单手打字的产物

-纯沙雕友谊向产物 没有cp(应该) JAG实势今天终于被欺负了.jpg

-放飞自我ooc不打tag 耶——


作为绿翼实势的金佑镇,从来就没有想过会有像今天的事情发生。


他从来就没想过自己会遇到宿舍内一个人都没有,自己也没有门钥匙进不去的问题会发生在自己身上——不是有人在里面,就是会有人赶回来开门,结果今天全部人都不在,在窗外看起来空荡荡,还很黑。


早知道就带钥匙了,见鬼,如果不是约了金俊浩去玩,赶着出门忘了带钥匙又不回去拿就不会有这个问题产生了。


金佑镇看看电话,晚上九点,大概工作人员都下班了,没一个人在宿舍里,全都说还在路上,至少半个小时才能回来。


「9102年快结束了才遇上这种事,我也太难了吧。」


虽然表面上他看起来毫无波动,但心里其实慌得一批,甚至在想等队友开门回来以后要怎么修……不是,报答队友。


现在总不能在门前等的,这样会被路人笑「妈妈他看起来好像条狗」的吧?


金佑镇站起来,去附近找了个地方坐下,但秋风吹着,让他觉得很冷,不只是人冷,更是心冷——是寂寞的秋风,莫得男……不是,女友的悲凉秋风啊。「成洙就好了,还有女友陪,暖暖的……欸?为什么自己突然就吃起了柠檬?」


然后他仰天长叹:「哎,哪叫我是个刚26岁就比大烨哥先早一步和星际二结婚了的男人呢?星际二又不会真的变成我女友,在这种时候温暖我。」


为什么就变成这样了呢?真实猛男落泪。


说起女友,自己心里还是更想要个富婆,那么就可以免去中彩票头奖的愿望,只需要许愿不用服兵役了。


金佑镇你醒醒,哪来的富婆,星际玩家都是男粉。都是男粉,可太现实了,单身狗悲伤过度。


此时电话一下震动,是队友们的群聊:


「佑镇哥还在外面等着吗?」


「我还要一点时间才能到附近,你们呢?」


「快到了快到了,在路上了。」


「听到了鸽子的声音……」


「哥作为十万美金的男人就不能找个人深夜帮忙开门,自己先进去吗?」


别开玩笑了,这钱我不舍得花,隔壁允秀哥一个WCS亚军赚得还比我一个冠军多,才不敢乱花。金佑真这样想,又找了个没凉风吹着的角落蹲着。


可怜如金佑镇,沦落到这个地步,平日总会无意间(应……应该?)显示老大哥本色,却在需要救援的时候遭遇鸽子,真实自闭。


「我太惨了我就是个竹鼠,怕不是下一刻就被抓起来红烧了,嘤。」他心里想着,等等,为什么就嘤了,还真的就是竹鼠了?


人类三大本质——复读机、鸽子、沙雕,这队友全都有了,此时此刻,队友们正乐此不疲地复读鸽子叫,丝毫不理会在宿舍外面无法自救的狗哥……说错了,是金佑镇。


而此时蹲在角落的狗哥在和他约会——不是,是游玩对象金俊浩聊天。


「俊浩哥我好难啊,没法进去了ㅠㅠ」


「宿舍没人吗?」


「一 个 都 没 有」


「我实惨」


「那你先来我家?」


「……不了不了,去了说不定他们就到了,陪我聊聊天好吗?」


「emmmmmm,等我洗个澡好吗,刚回到家。」


「哥,别啊——」


然而说去洗澡的金俊浩再也没回过任何消息。


「我也太惨了吧,回宿舍的路这么近那么远——」


竹鼠好可怜啊,嘤嘤嘤嘤嘤嘤。


此时,突然有人拍了拍金佑镇的头:「这只竹鼠好惨啊,不如我们抓起来带回宿舍煮了吧。」


他抬头一看,是成洙,然后他心想:「靠,你才竹鼠,是皮痒了吗?」


「成洙可有点快啊,」相比起其他鸽子和复读机,赵成洙这回宿舍的斯皮特是真的有点快。「因为……女友困了啊,所以早早送了回家。」


「别说了成洙,快点开门吧,外面好冷啊……」


「但,我也没带钥匙啊……」


……


……


……


这可就尴尬了。


二人一起露出了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。此时成洙掏出了一瓶不知从何而来的饮料,递给了金佑镇:「请哥喝的,不要再为了猜拳输了请全队喝咖啡而在那记仇了。」然后赵成洙心里补了一刀:「你这没良心的哥。」


「……好吧,看在那么好请我喝的份上。」感觉这波宿舍内长期怨念复读唠叨不亏啊,他这么想。


打开群聊,却发现这群鸽子还没到:


「成洙也没钥匙 我们都在外面等」


「快到了快到了 转角就到了」


「你这个转角怕不是30分钟那种转角」


「我朋友说他堵车了 晚点到」


「你的朋友到底是不是你自己?」


此时金佑镇手机再一次震动,金俊浩终于洗完澡了,金佑真回消息的同时赵成洙在悄悄偷窥着内容:


「佑镇还在外面吗?」


「还在……」


「甚至多了个成洙……ㅋㅋㅋㅋㅋ」


「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」


「这不就有伴儿了吗?」


「可是这里很冷啊」


「我不该在这里 我该在车底」


「可真有你的啊佑镇」


「那么晚了还在外面 这队友不太给力」


「全是鸽子 跟他们约游戏大厅的时候一样」


「绿翼老大哥该拿棒球棍制裁一下了 不然颜面何存?」


「早就不是老大哥了 颜面不存在的」


当你没带钥匙被锁在外面的时候,哪里存在颜面啊?我和成洙都只是可怜天涯沦落人、鸽子的受害者而已。


金佑镇这样想的时候,赵成洙心里却不是这样认为。


哥你在干嘛啊哥……我觉得我一点也不惨啊……就你一个在外面活得跟抑郁竹鼠一样……不如我还是和炳烈哥说说,把佑镇哥这个一点也不健康,天天心里嘤嘤嘤的竹鼠煮了吧。


再看群,终于他们都到了宿舍了:


「我们开门进去了,哥和成洙在哪里?」


「在门附近坐着啊 没看到我们吗?」


「对不起我们真的没看到」


「妈耶韩宗……算了算了我们自己走回来就好」


「成洙 快回去啦」


「哦……」


赵成洙抬头看竹鼠,啊呸,金佑镇:「回去啦。」


「下次别忘带钥匙了哥。」


「这话你也该对自己说吧,不只是我一个啊!」金佑镇微微嫌弃。


「但就哥你一个戏多啊,跟16年gsl决赛的预告似的。」


金佑镇脸色一变:「成洙,别提了,不然今晚……」这话吓得成洙一愣一愣的:「……哥,我不敢了。」


但金佑镇还想继续迫害(删掉)调戏赵成洙:「其实下次还敢是吧?」


赵成洙被逼急了:「真不是啦!!!」于是一边追着金佑镇,一边往宿舍方向奔跑。


此时李炳烈、赵成浩和金都旭三个人在窗边吃瓜:「这到底是谁欺负了谁?成洙又说佑镇哥在外面等开门的样子像竹鼠,结果现在却追着竹鼠回来……」


赵成浩却是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:「炳烈哥,我赌五毛是成洙被欺负了。」


「我跟成浩的,但我换一瓶水。」


「……好吧,但我觉得我们待会四个人都要被佑镇哥修理。」


「因为鸽子?还是因为复读机?」


「不对,那贤宇岂不是不用被修理?就因为他回了家和女友一起住?」


「你突破盲点了都旭……」


「我的妈我们太难了……」


「……自抱自泣。」


到底最后四位老鸽有没有被修理,猜想只有金佑镇最清楚了。


今天的绿翼是不同往日,充满了沙雕气息的绿翼。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 )

© 金宥真今天找回心愛的腳速了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