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宥真今天找回心愛的腳速了嗎

金宥真你要打贏復活賽嗎?

【Rogue/Trap】互相温暖的星辰

-不算前言496字光速产出脑补式短打……

-Rogue/Trap互攻互受

-每一句的我和你代表的人都不一样 可以参考WCS16强D组的画面作脑补

-这篇的文风过于少女歌剧……哎

-老师讲的果然很真 爱情有两种 一种是虚假的爱慕 一种是温柔互相照顾 有着长久约定的恒久爱情

-对世界失去感觉 愿每个人和cp们一样有着互相温暖的star……








以前只会觉得你是我人生中无数个和我相遇又分离的人之一。

我以为我们之间,只是队长和队员,或者朋友的关系。

我曾经深信着我们分别了以后就是永远的平行线,就不会再相交。

我却发现,在最接近绝望的时候,你却成为了闪耀的星辰,世间所有险阻都被你的光芒挡在身后。

我却发现我不经意间,想守护身边的他,想把一切的险阻,以爱挡在自己的身后——不只因为他是队友的缘故。

那到底,这一切的想法是出自于什么原因呢?

你的光芒却不是耀眼得无法直视,而是温柔地洒在我的心上。

我问自己,我明明早就出线了,为什么会留在他身边。

仅仅是因为我要带着队员、带着朋友找到光吗?

不对的,不是这样的,他的光不仅仅是洒落,而是无形的拥抱。

轻轻地拥抱着,默默许下了永远一起同行的约定。

因为他说,我是他在黑夜中的星辰,他喜欢看着我闪耀的身姿吗?

不……闪耀的不是我一个,是互相之间的约定——一起出线的约定。

不只想追寻永恒的星星,更想成为发亮的星星。

不只因为是队友、朋友,更是许下了约定、愿意相守一生的人。

遥远一角的星辰其实并不重要,我只想——

摘下约定的愿望其实并不重要,我只想——

「改写有着分离悲剧结局的命运舞台。」

「成为互相照耀温暖对方一生的星辰。」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金宥真今天找回心愛的腳速了嗎 | Powered by LOFTER